Tuesday, July 21, 2009

21/7

今天我有陪jimui们...
我知道这几天没陪你们是我的错...
我还说你们不理我...
对不起...
jimui们...我知道错了...

这几天我都想找你们...可是我怕你们不理我...='(
我不是只是把老公排第1...我并没有把你们忘记...
我还记得你们...我还记得我们开心的日子...
老公跟jimui对我来说都很重要!!!
并没有分前后...在我心里永远都是第1!!

以后不管发生什么事...
我都会告诉你们...
我不会隐瞒你们...
我会陪着你们...永远不离开你们~
有什么不开心都要说噢.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skip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20/7
老公今天没做...所以我陪老公...
我有想过陪jimui的...
可是我又怕她们不理我=(
所以我还是选了老公......

那时已经4点多了...
老公载我去他家...
去到老公家...老公很累....
睡觉了...><
所以我又睡了==
不要想歪噢!!我们分开睡的...
8点多这样我醒了...
老公还睡着...
过了不久...他哥哥回来了...
老公就醒了...

老公就去冲凉...
冲好了,老公就问我要去那里....
可是我不懂要去那里...
我跟老公说我去冲凉先...
然后老公的朋友就来了...
我冲好出来,老公说去喝茶...
我说都可以...
我问老公去那里喝茶...老公说去mmk...
心里想可以去找我的仪了...

到了那里...
看到仪的心情好像不好='(
不敢跟她说话=(
过后看到敏...跟敏聊了几句...
然后回去老公那边...
想找仪...可是又怕她不理我='(
算了!不管了!去找她...
过到去...
我:介意我坐下吗
仪:介意

我转过头那瞬间...很想哭...可是我忍着不哭...
我回去老公那里...
老公的朋友问我什么事...做么将不开心...
我没理他们...
老公又问我...我没答...
那时我很想哭...可是我不能哭...
老公看到老公会很不开心的=(

喝完茶过后老公载我还有跟一些朋友去兜风...
仪信息我...看了信息...我心情更差了...
老公看到了...拿我电话看...
老公问我什么事....我说没事...
过了一下...
他们去找朋友...
看到那些信息...哭了...
老公一直问我什么事...我都说没事...
老公说在我回家...我都说不要!

12点多了...
他们去black&white找朋友...
老公就载我回...
回到家...
我没管老公...我就下车...
老公叫我...我没应他...
回到家就一直哭...
哭了很久...大概2点多了...
老公信息说他回到家了...
就叫他去睡了...
那时我也累了...可是不知道为什么睡不着...
3点多将才睡....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jimui~我永远记得你们~
jimui们~我永远爱你们~
我们永远不能分开...我答应你们...我会多点陪你们...
以后什么事都要说出来噢....不要隐瞒噢...知道吗?
老公也是噢...答应老婆...
不开心不要喝将多酒噢...知道吗?
不开心要跟老婆说噢...
我永远爱jimui跟老公~永远不离开你们~
muackzzz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