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ly 18, 2009

17/7

晚上跟老公去PM....

老公要买衣服~

我陪老公看看~

老公看中了2件....

问我哪件美...

我说两件都美~

老公就买下来了...

老公还问我要不要买衣服...

我说不要..

老板就问...要女装的吗?女装的下个星期有...

老公听到了...

老公说:如果卖了就可以一起穿出去了^^

我听了没说话......= ="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走完了...

我跟老公讲去mmk喝茶...

因为我要找仪...

可是老公的朋友打来...叫老公去Pandan Indah的black&white喝茶...

老公问我要不要...可是我想去仪那边...

唉...

最后还是去了老公朋友那边...


在去的时候...我心想...去到那边...老公的朋友一定逼他喝酒的...

到了那边...看到我哥的表弟><

有点怕怕他跟我哥讲....

不管了...在看下...桌上真的有酒><

坐下去后...他们真的叫老公喝....

一直灌老公喝= =一喝就喝了4杯....

过后老公的哥哥放工了...要去载他...

在了回去又喝过><"


我不忍心看着老公喝='(

我帮忙老公喝...可是老公不给...

我死都要喝...喝了1杯...

他们要我和第2杯...

老公叫我不要喝了...

我说没事...可以喝的...

他们要老公喝...我不给...因为老公还要驾车的...我不想老公有事...

我不给老公喝...我帮老公喝.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也不懂自己喝了多少杯...

开始有点晕了= ="

可是我还能喝...可是老公不给了...

然后我没喝了...

他们还要我喝...老公顶了...

他们又说不算....要我喝><

我跟他们说最后一杯了...

喝完了...

大概都2点多了....

全部都要回了....


老公要载我回...可是他的朋友都不放心...

还叫他的朋友载我们....

可是老公都不要...

老公说自己没事...可以驾车...

他们只好在后面跟了....

都了老公家...

在老公家休息下...


3点这样了...

没那么晕了...

老公说载我回家....

那时老公没什么了...

老公就载我回...

回到家了....

老公说他回到家打给我...

我就下车了...

进到家...去刷牙...就去房间等老公电话...

那时还有少少晕...就不小心睡着了= ="

没听到老公电话><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18/7

睡醒的时候已经是4点了><

哈哈

下去楼下...

家人都不在家....

过了一下家人回来了...

我问妈咪去哪里来...

妈咪说去吃KFC来...刚好小哥哥在...

妈咪还买了一份给我...


我吃完了就写blog了....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skip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我的姐妹这几天都没什么找我...

好像对我冷淡了...

是因为敏回来了吗?

每次我跟老公一起的时候...仪都叫我去陪老公....

跟仪信息...都很冷淡的...

好像陌生人将='(

我很怕好像之前将=(

我不要!!

我不要她们将对我!!我不要她们离开我!!

我知道这几天都没什么陪到她们....

可是我也不想=(


要我怎样都好...你们不要将对我好吗?

我不想没有你们...

你们不要离开我!


我永远爱你...仪

我永远爱你...婷

我永远爱你...燕

我永远爱老公...广航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