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September 7, 2009

唉.......

原来放弃一个不爱你的人是很辛苦的
放弃一个你不爱的人是很容易的
如果这世界没感情...
那是怎样的?
最近的感情是怎么了??
为什么都将辛苦的...
还是我不了解他们?
有时...
真的不知道是他们错,还是自己错...
为了出不到去...
为了陪不到他...
都可以吵架的吗?
这些叫爱情吗???
爱情是怎样的???
不是开心...幸福的吗... ?
可能我不适合在这个时候拍拖吧......
从那天认识了你....
我开始对你有了感觉....
到现在...知道你放不下她...
不知道为什么心情不好....很烦....很不开心....
如果真的有一天....
你放弃了她...
我跟你..有可能吗?
如果真的有一天....
你跟她再回一起..我又会怎样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